资产管理部

川文艺2023秋梓潼校区总课表及教室查询

       为方便老师、学生、资产管理人员、楼栋管理员了解课表安排、上课教室、已选课人数及教室信息,制作了可多人用手机和电脑查询的总课表。可查询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信息:1、某教室本学期的课程安排、2、某教室某教学日选课人数。3、某班级某教学日上课教室及教师、4、某学院某周上课安排、5、某教师查询本学期所有课程、上课时间及上课时间6、相关教室的面积、平面图、最大学生容量等信息。如经测试好用,计划在部门网站和公众号上线该在线查询总课表。点击网址链接或扫描二维码:川文艺2023秋梓潼校区总课表及教室查询    https://kdoc…

新学期 新气象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资产管理部 凝心聚力 切实做好资产保障 全力护航新学期开学

新学期  新气象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资产管理部凝心聚力 切实做好资产保障 全力护航新学期开学(资产管理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,制定工作方针,提出整改要求,明确资产管理部服务保障工作的思路与方向)       为进一步提高资产管理部干事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,根据学院资产管理的策略和流程,分析并优化资产的有效运作;对学院各大项目的资产状态进行评估,并提出整改意见,资产管理员及其他相关部门紧密合作,确保资产管理的流程有效且高效运行;结合财务报表,分析资产状况,及时发现资产变动的趋势并及时反馈。     …

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的公示

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材料的公示11686 人浏览 更新时间:2022/3/28 9:05:19 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要求,现将我校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》、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、自有专任教师名单、外聘教师名单、教学日常运行支出明细表予以公示。公示时间:2022年3月28日至2022年5月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,请实名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反映,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。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联系人和联系方式: 陈江璋,010-66097825;电子邮箱:moepgc@163.com。附件:1.本科教学工作…